Masters Craft Ceramic Ware Boutique – Tokyo 东京大师陶艺精品店

最近在东京皇宫酒店地下购物区开业的Master Craft陶瓷精品店,再一次证明了我们都知道的事实:没有人能象日本人一样掌握极简主义的艺术。

店里的所有东西,包括在货架和柜台上每件物品的排放,显示了这些技巧,包括如何在多余和需要间保持平衡,不担心空旷的空间,并让每件物品在视觉和触觉上诉说它完整的故事。

这个45平方米(484平方呎)的店由在京东的Love the life创始人Akemi Katsuno和 Takashi Yagi共同设计。
为了寻找灵感,他们参观了Master Craft设在日本中部Mizunam的总部,这里的陶器生产可以追溯到1300年前。那里的树木,山脉,宁静的周边启发了悬挂在屋顶的14颗树木的设计。店内看到的主要材料- 蓖麻龙牙树和瓷砖,都在诉说着当地的故事。
东京皇宫酒店位于城市的商业中心,面对着皇宫和郁郁葱葱的公园。它取代了在这个地方分别在1947年和1961年开业的Teito酒店和皇宫酒店。东京皇宫酒店在今年5月开业,拥有290间客房和世界上法国外的第二个依云水疗会所。
VIA:thecoolhunter Designed by lovethe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