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nza Schouler 普罗恩萨·施罗 // 以母亲之名

Proenza Schouler 创立的故事是一段经典的美国传奇:曾经梦想成为一个吹玻璃手工艺人的乐扎罗·赫南德斯 (Lazaro Hernandez) ,与对医学颇感兴趣的杰克·麦考卢(Jack McCollogh) 同是帕森斯时装设计学校(Parsons) 的同学,Jack 在学院二年级时是 Marc Jacobs 的助理,一次在迈阿密飞往纽约的飞机上,两人认识,不久之后Lazaro 当上 Michael Kors 的设计助理。品位相当的两人相约以各自母亲的婚前姓氏组成品牌名称,于是便出现了独特的“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是由乐扎罗·赫南德斯 (Lazaro Hernandez) 与杰克·麦考卢(Jack McCollogh) 于1998年合创的品牌,在2003年秋冬纽约时装周上展示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品牌的首个系列服装作品,一些名模自告奋勇登台,令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的第一个秀场就十分轰动。

 

提到Proenza Schouler就不得不提他们家的PS1包包了,这个让女生们疯狂的包包。有兴趣的同学们也可以到他的官网上看一看。

网站:www.proenzaschou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