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CAMPIELLO

30年前,一个悲剧性的火灾夺去了威尼斯最古老的城市。火焰撕裂了Vigonovo(Vigonovo古镇当地闻名的“小广场”),只在历史上留下非常小的遗迹。在公元前一世纪,这里曾经是希腊和罗马人考古及历史著作的来源,在17世纪后期巨大的广场被建成。今天,经过三年的整修,恢复和重新创作的配件,历史学家Philippe Daverio和艺术家Giorgio Milani把文字与新型的耐候钢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新耐候钢立面外墙。

 

COSMO置业,该项目的所有者想让Campiello重新回到世界舞台中心。他们的第一步是建立一个团队,他们必须理解”历史,艺术,新技术和传统的古老技艺,材料必须符合当代趋势,”而且这个团队”接受这个挑战,并相信即使在一个小的城市,都可以成为伟大的艺术出现的地方。”

当地建筑公司3ndy工作室负责重新兴建的老外墙项目与重建丢失的当代语言任务。而3ndy工作室设计的整体中心是艺术家乔治·米拉里创造的一个大胆且艺术性的外墙。

 

新建筑物由两个独立的结构模块通过巨大的外墙进行集中连接。现在的外观是在一楼和粗厚的城垛上有序的排列着优雅的竖框窗。 3ndy工作室将恢复其附近原有的建筑状态,在外墙立面充满了Milani对诗歌和耐候钢的艺术探索。

新的外观忠实地遵循原始建筑的节奏,比例和模块化。Milani和受人尊敬的历史学家Philippe Daverio紧密合作,设计出前沿并保持完整历史根源的建筑物。Milani激光雕刻了超过 15,000 的字母及手工绘制的精细图纸。



3Ndy Studio

arch. Marco Mazzetto
arch. Lazzari Alessandro
arch. Massimiliano Martignon

via: knstrct.com 3ndy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