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Yongsan的新地标YIBD Block C1-20

国际建筑设计公司Tang Associate最近为韩国首尔的Yongshan国际商务中心(YIBD)设计了一座Block C1-20大楼, 这座多功能大楼坐落在中心区,周围是零售商圈和办公楼,将定位为该地区的城市地标,并在公共区域规划一条从Han河到Yongshan站的路。
这个办公大楼建筑面积达58400平方,高165米,25层的楼高包括了学习,娱乐和沟通空间。大楼将会有多方面的用途,包括与教育机构共同举办各种项目,用作活动和展览的多功能楼层,三层高的健身中心,跨国公司的的地区总部所在地,私人诊所和带露台的顶楼餐厅。

该建筑象征了所在国际商圈生动的活力和独特的地区特色。大楼外墙是个铝玻璃结合的螺旋向上的多面体,到了晚上外墙就摇身变成一个巨大的多媒体外墙,播放着数码艺术,给整个地区带来了归属感。

大堂

健身区域

客户关系办公室

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