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Moncler的夹克服上

在米兰设计周众多的设计概念和艺术品中,在Via Della Spiga的MONCLER精品店橱窗设计吸引了众多眼球,这是法国著名的设计师Gilles和Boissier的一次性设计作品。作品的主题是“坐在我的夹克服上”,成功地把著名的MONCLER羽绒服转变成一个扶手椅,结合了服装与设计去体现和传达品牌的核心价值。

专业从事室内设计并已经为该品牌精品店设计了室内布局,Gilles和Boissier已经充分熟悉该品牌的理念和价值观,这次的作品继承了尼龙面料,鹅绒填充这些让Moncler羽绒服与众不同的特点。

然而根据室内设计和陈列的惯例,为了突出橱窗里面单一作品的存在感和美感,一个纯净的, 用霓虹灯管排列的几何背景,是让“坐在我的夹克服上”轻易地成为舞台上的明星的最佳选择。这个有名的服装品牌试图通过这个设计,作为其不断地尝试和探索利用不同的方式来演绎品牌质量和理念的一部分。 在这个项目中时尚和设计融合创造出独特的和永恒的作品是,就像标志性的MONCLER羽绒服。

VIA:www.yatz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