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Dainius Bendikas 到无限

Dainius Bendikas 要在最具影响力的年轻设计师中取得一席之地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位现居住在爱尔兰首都雷克雅维克的25岁立陶宛服装设计师毕业于维尔纽斯艺术学院,他早期就立志专注在男装设计上,曾经在冰岛设计师 Sruli Recht 处实习。Dainius一直受 Sruli 的神秘美学所启发,但他的想象力已经远远超于常人,他的个人设计作品已经被打上了迷人的和从所未见的标签。

Dainius Bendikas 的新系列‘无限我们’-2012-2013年秋冬月球修道士系列,描述的是一位塑造的疑惑的空间哲学家-思维旅行者,一个被赋予生动内在性格的角色,一个多维的无限-他的思维是开阔的,异常冷静的又同时漂浮的。Bendikas 虚构了故事,并逐渐着迷上自己发展的故事里的角色, 直到这些创造变成了真的角色。这群混杂的月球修道士是由一系列的角色组成的,这些角色共享着意义深远的情感线,标志着他们不断演变的进化。 ‘无限我们’ 系列背后是探索这样的故事,“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尽可能深入得体验生活,并探索自己独特的个性”。结果,他最新的系列让我们明白一个有异常天赋的设计师如何用他神秘的男装设计来让我们着迷,并让每个人都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VIA: http://www.yatz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