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reative Suite 6 : 全新的创意

2012年4月24日Adobe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面向设计、网络和视频领域的终极专业套装“Creative Suite 6”(简称CS6),包含四大套装和十四个独立程序。与此同时,Adobe还发布了订阅式云服务“Creative Cloud”(创意云),可让用户下载安装任何一款CS6程序。

在过去的三年中,Tolleson一直与Adobe合作,建立自己的品牌架构,以系统化的方法,为每一个版本,以及其后续产品。我们的解决方案:构建丰富的视觉体验。总之,醒目的图像作品象迷人的故事诉说着无限的创造力和无尽的可能性。

Adobe公司的内部设计团队与Tolleson合作推出的包装设计则构建了一种丰富的视觉语言,表达其每一个产品套件的个性,通过每一个体验的接触点放大CS6的创造性,从线上体验到艺术家视频,包装和附件下载到最终用户的体验;带来的所有元素,共同创造一个深深吸引人的体验,激发创造力。

via  Tolleson 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