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万花筒的梦

Kaleidoscope(万花筒)是OIYP(Oxfam International Youth Partnerships)组织的社会活动,全世界的青年聚集在一起交流。本次活动的周期为2010-2013,2010年的Kaleidoscope已经在新德里举行,标识及平面物由Toku设计。

OIYP是Oxfam International倡议、澳大利亚Oxfam管理。OIYP支持青年人提升行动力、技能以及计划能力,帮助青年人获得权力和自由并建立属于他们的社区。

Oxfam(施乐会)是一个由14个组织组成的国际联盟,在全球96个国家致力于帮助贫穷和不公正。Oxfam通过社区帮助穷人取得人权并改善生活。

Oxfam成立于1942年的牛津大学,最早叫做Oxford Committee for Famine Relief(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是一群社会活动家和牛津大学学者组建。如今Oxfam的总部仍在牛津。Oxfam UK目前是国家饥荒救济委员会成员,致力于说服英国政府提供粮食供给以及通过盟军解救平民等。

Oxfam原本是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的电报地址,1965年正式成为组织名称。

转自:品牌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