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爱马仕家具

2011年4月12日至4月17日,Hermès 爱马仕将首次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巴勒莫街 La Pelota 展馆一个由日本建筑师 Shigeru Ban 和 Jean de Gastines 特别构思设计的空间里,爱马仕将展出一个家居设计的完整系列,包括他的首个当代家具系列,及具有多种选择的家纺,墙纸和地毯。并从2011年9月起,这些展出的家具系列将在爱马仕全球指定专卖店进行销售。

爱马仕的纺织品系列和餐瓷系列历来享誉盛名,而今他追根溯源:2010年11月,爱马仕在巴黎塞弗尔大道17号的新店推出了Jean-Michel Frank 家居系列的再版。此次在米兰将展出由爱马仕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发起的首个与当代杰出设计师合作的家具系列。 “这是一次爱马仕在家居领域重新展现其价值的机会,爱马仕将继续忠于手工艺精神,带来注重实用性与舒适度的产品”,Pierre-Alexis Dumas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