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ji 山本耀司

前年底遭受破产打击的Yohji 山本耀司,自今年一月发布自传 My Dear Bomb 之后,重新燃起热情,大动作的推进许多活动。除了在最新的Y-3旗舰店之外,同时间也在伦敦举办了三个展览,分别是:V&A的服装「回顾展」(虽然他本人讨厌回顾展这个字眼)、在Wapping Project Bankside和许多摄影师合作的Yohji’s Women 系列以及 The Wapping Project 的大型装置展。

除此之外,也有一部拍摄他近日活动的纪录片 This Is My Dream 即将面市,这些事情加起来,看来已经年近70的山本先生,确实打消了要退休的打算啊。

V&A 展览

Y-3 旗舰店

Yohji 山本耀司网站 http://www.yohjiyamamoto.co.jp/

Yohji 山本耀司海报网介绍 http://www.haibao.cn/brand/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