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e Bank brand // 德意志银行品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是全世界最大的综合性银行,在全球74个国家建立了分之机构,共有员工65000多名。该银行成立于1870年,历经两次世界大战的洗礼,不断发展壮大,到目前为止,德意志银行的资产总额已达到9720亿欧元,在欧洲乃至世界金融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2br为德意志银行打造了全新的品牌传播体系。

德意志银行是全球最活跃的认股证发行人之一,现时的成交量稳占欧洲市场近40%。德意志银行的投资银行部门凭借其富有创意、高透明度、效率卓越和多元化的服务,成为市场上最全面、 最具规模的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的企业银行和证券服务、交易银行、资产管理及私人财富管理服务,均在全球市场上首屈一指, 其私人和商业银行服务在德国和部分欧洲大陆国家更占据领先地位。

品牌指引








年度手册




折页




海报






圣诞卡


英国分行 广告




网站